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2016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8-04-04

    2018年43日下午1358分,2016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在E108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领导就业处常务副处长韩祺、副处长范金城,高级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明执行院长王文副院长毛忠英、蔡保林、徐西洲院长助理刘明珠以及全体教师。大会由教务科长熊欢主持。

 

QQ图片20180403220347.jpg

 

大会正式开始前,与会人员齐唱《航天之歌》。大会由李志明书记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实习生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医院相关实习规章制度,提高安全防范意,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QQ图片20180403220424.jpg

 

大会上,就业处领导韩棋充分肯定了高级护理学院对学生的毕业实习工作所做的努力,并表达了他对2016级全体学生的衷心祝愿和殷切的期望。

 

会上,教师代表陈慧芳和万莉玲两位老师对全体实习学生提出了实习中的具体规范要求与处理措施;2015级优秀实习生代表胡玉婷和任慧荣介绍了实习体会和经验;2016级实习学生代表卢梦阳和杨梨娟做了表态发言。大会期间,学院还对优秀实习生进行了表彰。在执行院长王文博士总结发言后,蔡保林副院长代表学院宣读实习分配名单。会议最后,16级实习生王爽玮同学代表全体实习生宣读安全承诺书并带领全体实习生进行了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