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管理制度
高级护理学院学工科工作职责
 时间:2018-03-20

 

 

     一、 认真贯彻执行上级部门的各项决议、指示和各种规章制度,完成日常的学生行政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

    二、制定学生工作计划和各项学生管理制度,经学院审定后组织实施与落实,做好阶段性工作的协调与安排,并定期向学院领导汇报相关工作。

    三、负责做好学院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做好辅导员培养、考核工作和学生干部的选配工作。

    四、负责抓好学院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管理安全教育工作,协助相关部门抓好学生的学风、考风考纪和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

    五、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指导各辅导员开展学生工作及时处理、汇报突发性事件。      

 六、督促检查辅导员认真履行岗位责任,指导、安排辅导员做好学生的各项具体事务工作。  

七、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在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下做好“三金”的评审工作。   

   八、负责学院学生会、学生社团及学生活动的组织管理工作。

   九、积极做好与学院其他部门之间的协调关系。     

   十、抓好学生工作的宣传报道和学生工作网络信息的管理。    

   十一、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