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南昌理工学院高级护理学院 赴九江学院护理学院考察学习
 时间:2018-03-15

    2018年3月13日,南昌理工学院高级护理学院赴九江学院护理学院考察学习,参加考察学习的有李志明书记、王文执行院长学院教务实验室、教研室等相关部门人员,此次活动受到了九江学院护理学院丁蓉书记、易本谊副院长率领的各职能部门的热情接待。

图片1.png

 

    考察学习会上,丁蓉书记和李志明书记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主要参会人员,学院历史发展及现行概况。易本谊副院长着重介绍了我们所关心的教育教学管理与改革、课程建设、实验实训教学管理等情况

 

图片2.png

 

  

    易副院长带领我们参观了实验实训中心和部分科室。在参观过程中,易副院长及相关负责人就实验实训中心基本情况、师资配置、教学资源、教学改革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我们就一些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与沟通。

 

 

图片3.png

  

   之后,双方参会人员还进行了对口交流座谈会

   本次活动在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并进一步增强了双方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