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春运高峰为旅客送温暖
 时间:2018-02-28

——南昌理工学院高级护理学院

志愿者服务倡导的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18年2月23正月初八8:3 0,在章金媛爱心奉献团的带领下,南昌理工学院高级护理学院志愿团负责人高清平同志一行10位志愿者参与到南昌西站开展志愿服务当中。南昌铁路迎来了返程高峰期,一进大厅,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大批的返程旅客,我们快速的与南昌西站负责人进行了对接,进行对一天工作安排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老人安排乘坐无障碍电梯

 

图片3.png

学习CPR急救技术的旅客

 

图片4.png

维护进站秩序,上下楼梯

 

图片5.png

章老师发放急救手册

 

图片6.png

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健康指导

 

在为期一天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一直坚守着工作岗位,尽心尽责的做着服务工作,引导,疏散旅客进站志愿者中大多是90后,这一天的工作虽辛苦、累、也冷,但我们从无怨言,一个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在使其他生命活出色彩的同时,思想上得到升华,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也更深刻地领会到生命的意义。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