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时间:2017-06-07

 

    2017年6月6日下午1:30分李志明副书记南昌理工学院高级护理学院党员活动室给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片1.png

党课内容主要从“两学一做”的背景介绍、“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两学一做”的主要措施、“两学一做”的组织领导,这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的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其学习必须和党章党规的学习同规划、同督查、同检验,这样才能推动党员干部在学习上不走过场,在行动上积极作为,做新时期名副其实的合格党员。

图片2.png

    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建就是“1”,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等就是后面的“0”,只有把党建做好了,其他方面的工作才有意义。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党员和党组织的职责所在。其次,要在行动上自觉践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就是要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维护党的权威,要我们用自觉的行动来捍卫党的尊严。载体要丰富多彩,积极主动做好党的系列活动,建立健全党员教育管理的长效工作机制,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党日活动制度,党内组织生活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