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大合唱比赛
 时间:2014-12-10 来源:xxx 
我校举办大合唱比赛

为了鼓舞士气,弘扬正气,把全校广大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学校改革和发展上来,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有序的筹备,125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了大合唱比赛。比赛由党政办、学工处(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由艺术学院和各院部承办,共十六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IMG_9977.jpg

5日下午室内体育场金鸟巢内彩旗飘飘,歌声朗朗。大合唱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校领导李贤瑜、张子光、尹富庆、曾志平、薛德钧、叶新平、邱尚仁、熊大冶出席了比赛。

IMG_0003.jpg

比赛以追逐青春梦想、唱响和谐校园为主题,曲目是校歌和代表歌曲。各院部领导高度重视,参赛师生身着统一的服装,满腔热情的引吭高歌,激情投入的指挥伴奏,构思新颖的队行设计和整齐美观的统一着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艺术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特别贡献奖,一等奖的奖杯由航天航空学院和高级护理学院捧走,传媒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人文学院获得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政法学院、 科技学院 、体育学院、 人民武装部获得三等奖。

IMG_0128.jpg

     IMG_0117.jpg

我可爱的校园桃李飘香,航天理工放飞我青春的梦想,科学务实厚德创新,我要为你放声歌唱……”一曲校歌唱出了师生们的豪情,展示了大家的风彩。

此次大合唱比赛,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使广大师生受到了深刻生动的思想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