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高级护理学院 2013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4-01-08

高级护理学院

2013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二零一三年,南昌理工高级护理学院在南昌理工学院理事会、党委、校务委员会三套班子的领导下,特别是在邱校长亲切关怀、大力支持和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各处室部委和其他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全院教职工团结协作、各司其职,共同努力,学院的工作在上个学期的基础上,有了较大的起色,有了一定的创新效果。今年学院在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国外高校交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学工、党建以及团委学生会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因此,在2013年1227日举行了高级护理学院2013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01.大会领导.jpg

 

参加大会的领导,从左至右依次为:龚素敏、于保国、章金媛、陈志龙、崔岩、陈谷霖,李志明

 

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南昌理工学院陈志龙副校长,南昌理工学院高级护理学院名誉院长章金媛老师,崔岩院长,李志明副院长,章金媛志愿团的老师们及高级护理学院的全体师生。

本次大会由高级护理学院于保国书记主持,他首先对高级护理学院在本年度的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国外高校交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学工、党建以及团委学生会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尤其是在与国外高校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20135月下旬,邱小林校长率学院高级顾问张云林、国际交流学院院长赵波、高级护理学院于保国书记、办公室主任刘明珠一行访问了韩国光州女子大学、韩国南部大学、韩国梦想大学、韩国湖南大学、韩国航空大学并取得了重要成果,与有关高校等签订了护理、美容等相关专业的交流合作协议11月中旬,应日本高校邀请,在邱小林校长带领下,我院教务科长黎英琼一行人赴日本进行为期7天考察,来到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就国际教育合作项目与我校进行了详细的洽谈,并签署了相关协议。并且于保国书记在大会上部署了我院2014年的工作计划,也提出希望全体教职工仍然尽职尽责,开拓创新,努力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04.于保国书记做工作总结.jpg

 

于保国书记做工作总结

 

其次,由崔岩院长和李志明副院长分别宣读了教职工的获奖名单及学生的获奖名单。随后,崔岩院长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她首先对于我们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但同时也指出要加强学生的素质教育,要求学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观念,不怕辛苦,在今后的工作及学习过程中做到细心,好学。

 

06.崔岩院长宣读先进教职工名单.jpg

 

崔岩院长宣读先进教职工名单

 

名誉院长章金媛老师也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她讲述了自己的护理事迹,也讲述了章金媛志愿团的由来,她希望能够将“护理”这一份事业带给身边每一个人,希望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够行动起来,将爱心传递下去。章金媛老师还与志愿团的老师们在大会上唱起了由她自己改编的歌曲《感恩的心》,希望大家能够将“护理”做到最好,歌曲结束时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大家无不为章老师的精神所感动!

 

05.章金媛老师讲话.jpg

 

章金媛老师讲话

 

南昌理工学院陈志龙副校长在大会的最后发表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院2013年的工作,并且希望我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并且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及生活当中能够将章老师的精神传承下去,成为下一代的南丁格尔!

 

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陈志龙博士讲话.jpg

 

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陈志龙博士讲话

 

 

 

02.参会全体师生.jpg

参会全体师生

07.章金媛老师获得感动中国荣誉奖.jpg

章金媛老师获得感动中国荣誉奖

08.获奖老师.jpg

获奖老师

09.获奖学生.jpg

照片2 218.jpg

获奖学生

10.教师代表吴波博士发言.jpg

教师代表吴波博士发言

11.学生代表王丹同学发言.jpg

学生代表王丹同学发言

12.于保国书记与章老师商谈工作.jpg

于保国书记与章老师商谈工作

12.章老师及志愿团老师唱《感恩的心》.jpg

章老师及志愿团老师唱《感恩的心》

13.章老师与崔院长在大会前视察学院工作.jpg

章老师与崔院长在大会前视察学院工作

全体学生.jpg

照片2 131.jpg

照片2 139.jpg

照片2 144.jpg

照片2 190.jpg